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书记陈静参加海外教育合作洽谈团出访日、韩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16
  查看:
  来源:

2016619日至26日,由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宋辉带队,文新学院书记陈静、信工学院院长雷霖、教务处副处长胡屹等六人前往日本、韩国进行教育合作洽谈。

此次出访韩国岭南大学与日本县立广岛大学,分别与两所高校的校长、相关学院院长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在韩国岭南大学,双方就两校间前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项目的运行、开展新项目的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等交换意见;之后,在日本县立广岛大学,双方就两校间如何进一步拓展教育文化交流项目、开展学生交换项目、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事宜、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等进行了商谈。

通过此次出访,加强了成都大学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为联合培养优秀人才、优化教师队伍、提升办学质量提供了更多机会与优势资源。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