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关于2020年第一次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6
  查看:
  来源: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
根据《成都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和《成都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并结合我校教学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第一次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授予学士学位的同学须将申请材料备齐后于2020年2月10日-21日交至所在学院教务办。学生需递交的申请材料包括:《成都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附件1)、《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课程成绩一览表》(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书、成绩单和其他相关材料(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张与毕业证同步的小二寸蓝底毕业照。
2、学院负责审核学生所提交申请材料原件的真实性以及核实复印件与原件的一致性,在复印件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填写《成都大学2020年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附件3)。
3、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将汇总、审核、签章后的申请材料于2020年2月28日17点上报校学位办公室(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学院需上报的材料包括:《成都大学2020年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电子档和纸质档)和学生个人申请材料。
4、本次具备学士学位申请资格的学生是指于2019年及2020取得毕业证的本科毕业生,即:①2019年内及2020年初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往届本科毕业生;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中已取得毕业证未取得学位证的学生,如参加学位课程重修后分数达到相应要求的,或具备学位授予条例中破格授予条件的。
 
                                 成都大学校学位办公室
                                      20191225
 


        附件1:成都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doc
 


        附件2: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课程成绩一览表.xls
 


        附件3:成都大学2020年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xls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