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课程之星:现代汉语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1
  查看:
  来源: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必修课《现代汉语》,其教学目标是:系统讲授现代汉语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加强基本技能的训练,培养和提高学生理解、分析、运用现代汉语的能力,为他们将来从事语言文字工作、语文教学工作和现代汉语的研究工作打好基础。依据教学目标和学校培养方案,结合现代汉语课程内容,本课程设定的总学分6,总课时为96。本课程在2017年申请校级课程教改:现代汉语“重实践、善应用” 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已经通过学校验收。在新形势下,本着“重实践,善应用”的一贯思路,利用超星平台,网络资料构建课程,课下看超星视频,网络资料,课上听课互动,双管齐下,让学生在现实的语言中学会分析和运用现代汉语知识。

1利用多种资源构建教学平台

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构建教学平台,以超星学习平台为主,建立了现代汉语教学基本框架,以章节PPT,章节视频、章节测试为主干,为了避免上课拥堵,还选择与课程相适应的爱课程中盐城师范学院的《现代汉语语法和修辞》、河南师范大学《实用现代汉语》为辅助的课程结构。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