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十陵中学”实习基地集中实习总结会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25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成都市十陵中学实习总结会在十陵中学阶梯教室举行。十陵中学副校长陈春霞、全体语文教师,文新学院副院长张建峰、中文系系主任彭晓、国教系主任谢佳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始,由余芯瑶和胡慧同学分别代表初一、初二年级的实习生上了两堂实习鉴定课,两人同台竞技,尽展风采,受到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课后,两位同学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及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十陵中学的语文老师与文新学院的彭晓老师分别对两堂展示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接着,实习生代表刘玉婷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随后,张建峰副院长对此次实习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十陵中学指导老师和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校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十陵中学陈春霞副校长也对此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对两校的合作寄予了美好的希望。最后,张建峰副院长和十陵中学陈春霞副校长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