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毕业实习答辩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09
  查看:
  来源:


毕业实习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为规范毕业生实习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2021年4月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2017级毕业实习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52名毕业班学生,分为4个小组,由学院专任教师组成评委,进行现场提问、点评、打分。

 

 

答辩学生主要从自己的实习单位、实习目的、实习成果以及实习心得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讲述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想所获和心得体会。随后,各位评审老师对学生们的答辩内容进行了专业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悉心指导,也对大家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合理建议。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本次实习答辩,不仅全面检验了学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为今后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