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召开学期末班主任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1
  查看:
  来源:

2022年7月1日上午11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213会议室召开学期末班主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主持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从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总结本学期工作的成效与不足;二是暑期工作部署,一方面强调暑期学生安全问题包括食品卫生防诈骗用电和防火防盗安全等,着重提醒同学们勿去野外水域游泳另一方面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外出团队的保险购买和动向掌握等;三是下半年工作安排:开学后将开启2021-2022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请班主任通知各位同学准备好自己的评优评奖材料;四是迎新工作安排:介绍2022级班助认识新生班主任,做好进校前的咨询和进校后的入学及军训工作准备;五是再次强调就业工作,尽可能保证数量和质量的双重达标。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班主任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其他年级班主任也针对部分工作出了问题,并获得了解决办法,为下学期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