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资助志愿服务】爱心家教,温暖寒冬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4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 王嘉欣11月23日,因成都疫情反弹,原本定于周末上门进行的第三十五届“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活动顺应防疫要求,转为线上教学。纵然不能面对面教学,志愿者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在周末的闲暇时间协调好时间,线上教学得以顺利开展。

由于疫情反弹不得不取消线下教学而进行线上教学,无疑给家长孩子和志愿者们都带来了巨大压力。小红帽爱心义务家教的负责人员们第一时间与家长取得线上联系,询问家长对于线上教学的感受和建议,大多数家长们担心孩子线上学习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与志愿者们做了细致的沟通,志愿者们在教学方法教学时间上做了及时的调整,线上教学依然充满乐趣,孩子们认真听讲遨游知识的海洋。

志愿者们隔着屏幕给孩子们授课,相对线下面对面授课而言教学的难度有所加大,但志愿者们授课的热情不减,孩子们对新知识的渴望不减,郎朗书声仍回荡在课堂,饶有趣味的知识点叩响孩子们的“知识之门”。疫情阻隔了我们的距离却斩不断我们心灵的联系。

此次小红帽义务家教线上教学活动积极地配合了党中央发出的疫情防控指示,有效地防控了疫情,增强了志愿者们和家长孩子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也拉近了志愿者们与家长孩子们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望疫情早日结束,也祝愿我们的小红帽义务家教活动越办越好,传递关爱,温暖人间。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