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对特殊群体困难学生进行走访关怀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0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对特殊群体困难学生进行走访关怀

教育要有态度,更要有温度。为进一步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切实帮助特殊群体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携全体辅导员于11月19日前往学生公寓8栋,10栋对特殊群体困难学生进行走访关怀,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娟副书记对特殊群体困难学生近期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于即将毕业的困难学生的存在的就业和升学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意见。辅导员们文新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注意用电安全,努力学习,加强身体锻炼,注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增加竞争能力。

 

此次寝室走访,师生交谈融洽,氛围温馨欢快。充分体现文新学院老师对特殊群体困难学生的关怀,加强了师生间沟通交流,确保做到对困难学生的帮扶。走访学生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固树立迎难而上的坚定自信,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把学校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努力学习,励志进取的坚强动力,肩负起社会赋予的责任,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感恩社会。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