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9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为了深入推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准确掌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真正关心、关爱困难学生,把党和政府的资助政策宣传到位,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带领全体辅导员于2022113日和117日,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建档立卡及来自特殊家庭的吉某某、曲某某、唐某某同学进行了寝室和实地走访慰问,并为每个家庭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重视。在走访中,杜书记及辅导员们深入的了解了困难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状况、实际困难、问题和需求。对国家和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认真听取了家长和学生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解答了家长对资助政策的相关问题和疑惑。

走访后,杜书记对2位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同学们也都一一应允,表示了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