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青马培训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09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 吴美霖)为提高大学生骨干、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素质及其政策理论水平,我院分团校于3月8日下午1点在3207教室举办了青马培训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分团委书记朱四同及分团校干事主讲。

    活动伊始,分团校干事进行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当前的国际形势解读”主题讲解,在这长达45分钟的讲解下,在座同学深刻认识到了中共百年辉煌业绩在应百年大变局中所起的关键性作用,更坚定了“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活动的后45分钟由朱四同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问题,这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青马培训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及政策理论水平,更体现了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加强高校学生骨干培养”的号召,引导大学生增强信念、培养品格、开阔视野、培养能力的决心。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