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2022年“折叠过去·珍藏美丽”心理照片展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27
  查看:
  来源:

  (图/文 张涵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创建和谐校园,提高同学们直面过往、积极乐观、学会自省的心态,折叠美好过往,珍藏当下美丽,一起面向未来,文新学院生活心理安全部与心流工作室于3月26日共同举办了“折叠过去·珍藏美丽”心理照片展,为同学们展示自己心灵的美丽提供了平台。

  本次心理照片展面向文新学院全体学生,收集那些记录了大家过往美好或印象深刻的照片,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活动一发出,即有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大家都愿意通过心理照片展这一形式来讲述自己心中的故事,将那些藏于心底情绪通过照片来呈现,也将那些未说出口的话通过照片来传达。

  在活动中收集到了大量作品,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纷彩的故事,或是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或是如影随形的陪伴,亦或是草长莺飞的自然之景……无论这些照片内容是什么,其中讲述出的故事都让我们为之动容。在欣赏照片的同时,我们也根据评选条件及要求,严格甄选出了本次活动中最为出色的照片作为获奖作品,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发放了精美奖品。在活动最后,于一教大厅展出了所有优秀作品,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些暖心美好的过往瞬间。

  虽然这次活动时间比较短暂,但是相信同学们从这次活动中认识到了许多。每个人的经历都是每个人最值得珍藏和回味的记忆,里面有心酸成长,里面有热泪盈眶,里面有苦楚无奈,里面有满心欢喜,里面是一生的回忆,里面是值得品味一生的美丽。小小的照片也能承载大大的绚烂。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