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02
  查看:
  来源:

    为了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寝室整理和物品打包的具体情况,进一步为同学们解决打包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4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娟学工办全体老师走访了学生寝室。

    领导老师走访每一间寝室,向同学们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整理寝室、打包物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检查之后,杜娟老师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打包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同学们解决。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打包寝室物品的详细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并针对这些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殷切关心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