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采用短视频等方式开展“挑战杯”宣传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06
  查看:
  来源:

(文 蒋雲婷)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挑战杯”竞赛,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采用短视频等方式对挑战杯”进行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承办高校所在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在宣传中,学院分享了往届学子在挑战杯竞赛中参赛的视频对挑战杯竞赛进行宣传。学长学姐们在比赛过程中神采奕奕、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鼓舞着同学们学习进取,主动参与。视频中还分享了同学们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的许多成就与奖项,通过众多成功例子,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

同时学院通过微记录云分享等方式在各班进行宣讲,加强学生们对“挑战杯”竞赛的了解,由学习委员带头的班干部号召大家参加比赛,为挑战杯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挑战杯”赛,锻炼自我,突自我,学以致用

本次短视频分享加强了我院学子对“挑战杯”竞赛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热情,同时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科研创新精神。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