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日常开展学生科技创新相关宣讲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12
  查看:
  来源:

(文 张祥妍) 为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学院各级领导与部门鼓励并大力支持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挑战杯,积极开展与学生科技创新有关活动的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有关事项。

首先,负责老师明确指出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申报作品参赛。申报参赛的作品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每类作品老师都对其范围,重点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强调参赛同学可以按照个人专业,兴趣,特长等进行作品选择。

其次,强调了参赛作品的时间范围,以及申报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的参赛者的注意事项,并鼓励申报跨学科作品和多学科交叉的作品,鼓励将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转化为挑战杯项目,鼓励已申请、计划申请专利的学生自主研发项目进行申报。

最后,说明了学校有关挑战杯的组织工作安排。学校各学院将紧密结合学校博士点核心指标建设、学科评估等工作,积极动员重点项目立项申报。成立工作团队,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并将学院组织开展情况将纳入当年考核和奖励体系,为参赛学生提供便捷的指导与服务。

各学院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助力青年学子在科技创新中实现青春梦想,把个人成长成才和国家、人民需求结合起来,推荐具有竞争力的优质项目参赛,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