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挑战杯”开展赛前宣讲、交流分享或培训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18
  查看:
  来源:

(文 周烈阳) 为了调动广大学生参加“挑战杯”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同时帮助文新学子更好备赛挑战杯,2022年4月,第十三届挑战杯赛前宣讲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圆满完成。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联合有关单位发起,自1999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23年来,大赛规模从120余所学校近400件作品发展到全国2700余所学校近20万件作品参赛,大赛始终致力于引导学生了解国情社情、提升学生社会化能力、服务学生就业创业。

此次宣讲会我们有幸请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朱四同老师,从个个方面让参会同学对挑战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首先,朱老师剖析了参加比赛的目的和重要性,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在选题上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朱老师说道:“同学们选题要慎重,要真正关注社会热点与重点,要让研究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也为想要参赛的同学打下防御针,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去面对我们即将到来的困难,团队成员的团结与面临困难的坚持是项目顺利进行的的基石。最后,朱老师解答了一些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为同学们拨开一层迷雾,带领同学们踏上赛道。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