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举行新城控股集团专场校友座谈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9
  查看:
  来源:

9月28日周二下午,新城控股集团校友一行人来我院走访。文新学院张蓉书记接待企业负责人。双方在文新学院会议室就学生招聘就业事宜进行了洽谈。

新城控股集团是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战略布局。集团秉承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的发展愿景,精心打磨吾悦广场,从中国家庭最真切的情感需求出发,力求建造属于城市的幸福中心,满足当前消费升级的需求,并探索出一条商业与城市共生共荣的理想发展模式。用良好的商业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赋能。企业负责人和学院书记就学院毕业生工作政策展开交谈,希望将公司招聘与学院学生就业有机融合。此次会议拓宽了我院学生就业市场,提高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会谈结束后,双方对此次交谈感到十分满意,并对往后合作十分期待。

 

张蓉书记和杜娟书记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对学校专业设置的意见与建议。他们来到学生中间,认真询问了毕业生的签约情况指出,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现实下,同学们要练好基本功,在校期间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多关注社会,认清市场,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个满意的岗位。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