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年终民主评议会议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11
  查看:
  来源:

20211230日晚19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23164个教室分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学生党支部年终民主评议会议。四个支部分别由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卢梦寒老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支部书记李建峰老师、广播电视学和网络与新媒体学生支部书记钟菲老师、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支部书记朱四同老师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四位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各正式党员分别上台汇报了这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支部党员吴青峰:“2021年,我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了党史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也深刻明白了伟大胜利来之不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上,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播电视学和网络与新媒体学生支部党员胡甜甜:“在2021年,我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并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民主评议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由李建峰主讲的“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党课。李建峰老师强调,作为党员同学,必须时刻注意端正入党动机、学好党章党纪,牢记自身责任义务,用最短时间适应多重角色担当。每当国家、社会、学校各个组织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党员同志必须作为先锋冲在第一线,“困难在哪里,党旗就要飘扬在哪里,今后我们会面临更多挑战,作为党员,要担当起责任。”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