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委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11
  查看:
  来源:

117日下午,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蓉,组织员岳冬梅,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建锋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活动室对生活困难的六名党员进行元旦春节生活慰问。
    
慰问过程中,张蓉书记与每一名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到每一名生活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对即将毕业的党员提出殷切的期望,同时勉励非毕业届的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让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