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07
  查看:
  来源:

202235日上午9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2216教室线下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议的现场直播。

QQ图片20220305222545

开幕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里总结历史、回顾既往,致敬历史、面向未来。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李克强总理还在报告中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清醒看到面临的问题和挑战。2022年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

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后,学生党员纷纷感慨受益匪浅。学生党员陈雪表达了自己的观看感想:“两会的召开,让我感受到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两会’代表们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以提案形式向党中央反映民众的需求。2022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指标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辈应当知道身上的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