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教工一支部认真学习领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5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5月24日,教工一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程就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程就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的重要主题“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进行宣讲,通过PPT从“公园城市”的背景分析、我国“公园—城市”关系的发展演变、公园城市的理念特征与实践路径三个部分为大家做了讲解。他认为“公园城市”作为新时代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和理想城市建构模式的理念创新,是指导新时代城乡规划建设的生态文明观和城市治理观。同时,“公园城市”理念在指标体系、规划和建设体系方面仍须不断探索和总结经验。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近十年来成都的发展令人鼓舞,大家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深入领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提升思想高度和政治站位,为成都大学的跨越式发展起好带头与模范作用。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