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教工二支部深入学习领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7
  查看:
  来源:

5月24日下午14:30,文新学院教工二支部在线上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共同深入学习领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教工二支部书记彭涛进行主题宣讲,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彭涛传达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同志代表十三届市委所作的《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然后,彭涛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向支部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所提出的具体发展目标。彭涛表示,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蓉城先锋与学习强国),认真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学校党委与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之后,二支部党员夏迪鑫分享了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她从厚植绿色生态本底、创造宜居美好生活、营造宜业优良环境、健全现代治理体系四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对未来的成都生活寄予厚望。

会后,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线上学习平台深入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为公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