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分党校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19
  查看:
  来源:

  (本网讯)2021年3月17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体育学院分党校在4221教室举行了第五十八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分党校校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出席典礼并致辞,分党校副校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鹃,分党校办公室主任王佳政,分党校班主任李建峰出席本次分党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只有50余人的新生政党,一路成长为如今拥有9100余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党带领中华民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100年,可以使一个国家从一穷二白到如今的国富民强;100年,能教一片大地由满目疮痍到现在的丰饶肥沃;100年,能让一个民族从积贫积弱到当下的傲立潮头。此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在召唤,而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十八期党校党课培训,迎来了又一批有志向有理想的进步青年。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里,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开始。

党校党课培训,是培养合格学生党员的重要途径,党校办得好不好,事关学院的建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课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一定要把党校党课培训当做重点工作抓实抓牢,把党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果。学生党支部相响应学院号召,对党校党课培训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符合当前形势的修改,并于本期党校党课培训实施。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蓉首先向新加入分党校的有理想有志向的要求进步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她希望通过党校的学习,同学们能够从思想上向组织看齐,张蓉强调,党课培训要求同学们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对待,在学习中不断培养、坚定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树立理想,坚定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张蓉还向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同学们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对于同学们而言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艰苦奋斗,潜心学习,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党课培训中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结业。

在本次的开班典礼中,20新闻传播研一的马超同学作为本期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马超同学表达了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的端正态度和坚定决心,并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秉持这样的态度和决心,更加自觉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佳政老师宣读本次党课培训的规章制度以及纪律条例,并要求同学们必须认真遵守纪律,端正态度,自觉加强学习。

至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十八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