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 党史教育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21
  查看:
  来源:

 


(本网讯)3月1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范学院及期刊中心全体师生党员于下午14:00在新生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厅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共成都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2021年中共成都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辛棋老师为全体党员进行讲授。

党课伊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蓉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师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辛棋老师以“走自己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题,围绕中共党史100年的基本脉络和中国共产党革命与建设道路探索、形成和确立及当代启示、中共党史100年的宝贵经验总结三大方面进行了讲授。

党史观问题,不仅关系到如何正确地看待党史,也关系到如何立足当下、开创未来。辛棋老师认为广大党员应当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只有树立正确党史观,才能使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同时,辛棋老师对中共党史100年的基本脉络进行了系统地梳理,讲述了革命道路建设的探索与启示,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积极主动作为、贯彻党的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