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23
  查看:
  来源:

12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在1220演播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大会参加本次党员大会的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同志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玉华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首先对中共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党员、师生员工致以衷心感谢。他在高度肯定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学院事业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坚持党建引领,把握好学院发展方向。二是科学确立目标,对标一流争先。以“对标竞进、争创一流”的理念,实现学院全方位提升。三是严守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学院党委要注重引领教师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对标竞进  砥砺前行 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时期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发展机遇。坚持以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统领,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学院发展总体目标,努力完成特色学科培育,师资队伍梯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科研和成果转化水平提升、国际化视野拓展和特色文化品牌建设等具体目标任务。报告号召,全院师生铆足干劲按照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对标竞进、争创省级一流,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华章。




随后,全体党员分组讨论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党员纷纷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报告总结过去年来学院所取得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客观真实,学院未来五年规划和奋斗目标令人期待,振奋人心。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大会审议通过《中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张蓉、谭筱玲、杜娟、张建锋、张晓霞、岳冬梅 6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杜娟、李建峰、张程3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号召,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员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道路,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学院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张蓉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杜娟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