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4
  查看:
  来源: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程同志主持。

张程就2021年度以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两个方面总结了全年党建工作,报告了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服务群众等情况。随后,从支委委员到支部党员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学习强国、蓉城先锋等平台学习等思想学习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总结本年度的学习情况、收获及存在的不足。 张程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给予了肯定,认为大部分党员都比较深刻地总结了个人年度思想状况、学习和工作情况,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在学院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