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9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1月17日上午,文新学院党委在1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一党支部书记张程、教工二党支部书记彭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建峰依次述职。三名党支部书记重点总结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支部堡垒作用发挥、为民服务情况等,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问题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度改进支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党委副书记杜娟,党委统战委员、院长谭筱玲,党委青年工作委员张晓霞分别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杜娟在肯定各支部书记工作的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加强师生支部的沟通与交流,以“结对子”形式创新支部的工作特色;张晓霞建议党支部书记与系主任之间、支部与支部之间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联动;谭筱玲积极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她希望在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张蓉同志作最后的总结点评。她在肯定各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进展的同时,分别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支部建设基础,狠抓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二是以高质量党建为目标,明确年度支部“争优创先”任务;三是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创建“一支部一品牌”。

最后,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