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报考成都大学研究生的优惠政策汇总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09-25
  查看:
  来源:

一、报考成都大学研究生的优惠政策汇总:

1. 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被成都大学录取并取得学籍的全日制一年级硕士研究生,按下列情况之一给予奖励: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每人一次性奖励15000元。推免我校的考生,每人一次性奖励15000元。

2.调剂录取新生奖励:经调剂录取的新生正式报到注册后,学校一次性奖励调剂考生8000元/生。

3.本科应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

(1)对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并提供缴费收据(准考证)和有效成绩单的本校学生每位学生资助500元。

(2)对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本校学生每位给予奖金2000元。且不与第(1)项同时享受。

二、考入成大后研究生相关奖助学金政策汇总: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每学年第一学期评审1次。

奖学金等次

总奖励比例

各等次比例

奖励标准

硕士生

一等

占全校硕士生总数的40%

20%

10000

二等

30%

8000

三等

50%

6000

3.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每生每年6000元(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4.研究生三助:学校设立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岗位,学校为每位研究生助管、助教基本岗位提供酬金500元/月(每年最多发放10个月)。助研岗位酬金从设岗课题组或设岗导师科研经费中支付,原则上每位硕士研究生助研岗位每月不低于500元。

5.研究生学校奖学金:奖励名额为占全校硕士生总数的20%,奖励标准为获奖学生每生每学年4000元。

6.研究生学校助学金: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每生每学年6000元。

注:此报考成都大学研究生优惠政策汇总仅针对当年报考我校研究生的考生有效。

2015年9月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