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赴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31
  查看:
  来源:

为积极推动学院与重点领域行业产业对接,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改革,3月30日上午,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筱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带队赴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川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雷和斌首先对文新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雷和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计划等。其旗下多个板块,包括四川新闻网、四川手机报、四川发布、麻辣社区、IPTV等等都有着不错的发展业绩。他讲,川网集团作为省内党和政府的重要宣传阵地,在新闻宣传、舆情监测、网络问政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主流媒体的作用。

谭筱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点,肯定了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和政府新闻宣传方面的专业性和前沿性、在业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希望双方加强互信,通过合作,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实现互利共赢。


接着,双方就如何全方位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可通过重大课题研究、实践项目合作、建立传播工作坊和青年基地来推进日常工作,同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通过实习实践、择优选聘为集团输送优秀人才。对合作的内容方向、工作机制达成了基本的共识,为正式建立院企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市场对新闻人才的具体需求,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较好的支撑。

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