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学子卢照发荣获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09
  查看:
  来源:

时值建团100周年之际,共青团成都市委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成都八角沃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络作家卢照发荣获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为全市100名“优秀共青团员”之一,卢照发是本届评选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成都大学在校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以外,卢照发最大的兴趣就是写作,在专业老师和行业导师的指导下积累了丰富的写作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写作素养,这在其后期的创作中得以充分体现。

卢照发曾说,学院与八角沃克公司联合打造的网络新媒体创作实践基地,是他创作的新契机。“网络新媒体创作实践基地”是学院与成都传媒集团旗下的成都八角沃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校企合作平台。学院在人才培养改革中聚焦网络新媒体领域的发展需求,致力于人才培养项目化、特色化,积极参与构建成都市网络文学和新媒体文案创作的产业生态链条和“网络文学+”多产业集群。该项目以就业为导向,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就业机会。卢照发也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笔耕不辍,在培养过程中累计创作内容超两百万字,作品在掌阅、起点海外等阅读网站均有不错成绩,他也从众多参与项目的同学中脱颖而出,成为八角沃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作家。

卢照发在校外实习实践中还加入了锦江区青年人才创意协会,努力用笔讲好中国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与使命。他的故事,不仅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勇追梦想,也为新产业新领域青年就业创业树立了良好典范。


据悉,我院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以“网络文学内容创作实践基地计划”为载体,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效进一步显现。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