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青年教师张程应邀参加岭南大学建校75周年中国论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8
  查看:
  来源:

(文/陈鑫 侯雪怡)韩国岭南大学建校75周年暨岭南大学中国论坛于2022年5月15日在韩国岭南大学天马艺术中心会议厅召开,学院青年教师张程作为教师代表通过网络云参加会议。

论坛开幕式上首先播放了我校王清远校长的祝贺视频。在“交流的发展与展望”主题发表现场,张程作为岭南大学优秀毕业博士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在母校75周年华诞之际发言,对在韩留学期间,岭南大学的老师们村自己知识上不遗余力的传授和生活上的关怀关照表示深切的感谢。紧接着围绕“为了人类社会的未来,岭南大学与中国大学的合作模式”这一主题,张程讲到,自己在成都大学工作以来,一直努力与岭南大学中文系教授李春永就岭南大学中文系和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立合作关系进行推进,并将继续致力于两校本硕人才联合培养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在发言的最后,张程祝愿岭南大学再创辉煌,祝愿两校友谊长青、办学合作再上台阶。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