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3
  查看:
  来源:

意气风发,继往开来,五月的花海洋溢着青春的色彩。520日上午9点,文新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蓉、院长谭筱玲、副院长张建锋、教务处副处长刘茜、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以及中文系主任、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主持典礼。

学院院长谭筱玲教授为毕业生致毕业寄语。谭筱玲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她以莫言“不被大风吹倒”的小故事开头,希望大家继续在知识中汲取力量,在人文教育中学会以丰富对抗精神贫瘠,以反思对抗工具性,创造美好未来。

 

副院长、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张建锋教授宣读授予我院2022374名同学文学学士学位、12名同学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张蓉、教务处副处长刘茜分别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学院为校友理事会理事和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和纪念品,并叮嘱校友理事和联络员以后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联系。

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严轲怡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在成大的学习和生活,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心。

临别之际,各班班主任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临别赠言,向毕业生代表佩戴毕业领巾和校徽,赠送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毕业纪念品。同时,各专业同学们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用手绘、盆栽和锦旗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谢师礼环节,全场起立,同学们向所有到场的老师深深鞠躬、献花致谢,感念师恩,山高水长。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谭筱玲教授、张建锋教授、张起教授和胡希东教授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位。

授位仪式结束,大家高举印有自己名字的订制可乐,祝福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帆风顺、百事可乐。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希望同学们能始终向阳而生,笃定前行。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