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5
  查看:
  来源:

520日下午2点,文新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12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蓉、院长谭筱玲,以及各系部主任、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各专业班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主持。

张蓉书记首先一一了解同学们的去向。她讲到,同学们经过几年的学习顺利毕业即将离校,临别之际学院希望能够更加充分地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升学去向等各方面情况,希望毕业生对学院专业学习、教学实践、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改革,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专业认知、生涯规划、学生活动、创新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最后,谭筱玲院长诚挚感谢同学们的发言,明确学院将认真对同学们提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在下阶段工作中结合实际进行调整和改进,同时也祝福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