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30
  查看:
  来源:

2022年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在校的师生党员、干部和群众在1212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其他没课的师生在家自行收听观看。师生们认真听取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号召全川人民要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会上,师生们认真聆听、记录、学习《报告》中关于四川省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

开幕式收看结束后,师生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报告》以前瞻性的眼光、全局性的视野、战略性的思维明确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的建设理念充满信心和期待。与此同时,大家认为,作为四川的建设者和受益者,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形成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