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赴青羊区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30
  查看:
  来源:

  我院赴青羊区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

   为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改革,提升就业服务质量,5月27日下午,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筱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带队赴青羊区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青羊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诸江、梅雪峰对文新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诸江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政务宣传现状等。梅雪峰同时谈到当下政务宣传阵地的多样性和宣传方式的创新性,他表示,官媒要求严肃纪实,但同样也需要与时俱进,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身边事和天下事是青羊区融媒体中心努力在做的事情。

谭筱玲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同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改革过程中,聚焦市场的发展需求,如何使人才培养更具特色化、更有核心竞争力所作的努力和痛点难点。她讲到青羊区融媒体中心是区县融媒体中心的标杆,其传播力和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期望能够从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上给予学院好的建议和有力支持。

   

  青羊区融媒体中心策划调度部部长、我院200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校友胡瘦影在座谈会前重点介绍和展示了近年来青羊区融媒体中心许多优秀媒体宣传作品和策划案例。结合这些作品和案例,双方深入探讨了当下全媒体形态对人才素质能力的基本要求、优秀作品案例的基本特点、媒体发展的主要趋势等。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共识,并明确紧接着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安排落实见实习课程模块等。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行业市场对新闻媒体宣传人才的具体需求,以及各类媒体的发展现状,这对于学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广大学生就业前景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相关科室室主任、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