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统战部到学院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08
  查看:
  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加强对学院统战工作的指导,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党委统战委员、院长谭筱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张蓉围绕调研主题介绍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包括学院统战人员基本情况,少数民族教师基本情况,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民族和宗教工作要求等相关情况。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思想状态整体健康向上,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学校统战部搭建有效平台,助力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的成长和发展。

孟晖对我院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调研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一是重视统战工作,加强日常的政治引领,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悉心关注、主动关怀,了解统战人员在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三是深化政治共识,提高统战人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抓好年轻骨干的培养,做好党外后备干部的储备工作。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