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第四场辅导讲座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01-19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高质量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学院于1月18日上午邀请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操慧副院长,在1213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第四场辅导讲座。该讲座由学院院长谭筱玲教授主持。

操慧教授对老师们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内容提出了建议。其次,她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研究思路、文献综述等方面为各位老师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操慧教授强调申报书一定要重视国家战略、明确国家政治导向,相关内容要做到重点突出、靶向明确。

谭筱玲院长对该次讲座做了总结,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强化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要以项目管理为抓手,积极推动老师们进一步做好科研计划,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将科研探索与人才培养更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