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访企拓岗】华娱众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交流教育部供需对接项目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22
  查看:
  来源:

2024年3月21日,华娱众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亚光校企合作事业部段世馨来访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我院党委书记张蓉、院长谭筱玲、党委副书记李建峰及两位辅导员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开深入交流。此次来访旨在推动校企双方在影视产业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及就业方向上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创新。

活动伊始,学院精心准备的宣传片向来宾全面展示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以及特色育人成果,生动诠释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备深厚文化底蕴和现代传媒技能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

随后,华娱众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李亚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行业地位以及在影视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与丰硕成果。强调,华娱众禾作为教育部供需对接项目的积极参与者,一直积极探索与高校合作的新模式,以期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共同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输送链。

紧接着,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蓉系统阐述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以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表达了对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热切期望。她表示,学院期待与华娱众合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携手,进一步拓宽实践教学平台,提升学生的市场竞争力

会议高潮阶段,学院院长谭筱玲与公司代表双方围绕多个可能的合作项目展开了探讨,包括但不限于组织观影活动以提升学生审美素养和专业鉴赏能力;开展短视频二次创作实践活动,引导学生紧跟新媒体时代潮流,锻炼其创意表达和技术运用;以及联手培育编剧人才,通过实战课程和实训项目孵化原创剧本作品,对接市场与行业需求。

后续交流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峰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具体实施内容、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初步达成一系列实质性的合作意向。此次座谈交流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华娱众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校企合作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今后双方共同培育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传媒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04-03
03-12
12-15
11-23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