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12
  查看:
  来源:

  2024411日早上10点,我院在1212会议室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分析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研讨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具体举措,着力提升2024届毕业学生的就业质量。院班子全体成员、学科办主任彭涛、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峰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李建峰详尽分析了当前学院毕业生考研、考公以及就业落实情况,对照全校各学院的就业进度情况,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今年要建立就业第二帮扶老师机制,精准对接学生需求,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努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向好发展。

  就业辅导员卢梦寒随后向参会者详细演示了就业网签系统的操作流程,为老师们梳理从信息填报到签署协议的全过程。学工办负责人朱四同聚焦“西部计划”及“考公考研”等就业路径,深入解读相关政策及流程,提醒老师们关注就业工作时间安排。随后,老师们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就业指导工作方法经验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张蓉向参与就业指导工作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紧密联系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深做实就业指导工作;二是强调注意就业工作节奏,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三是注重就业指导方式方法,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政策。最后,院长谭筱玲表示,当年推进的第二帮扶老师机制能够全方位的给予毕业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希望各位勇于肩负起就业工作中的各项挑战,学院将与老师们一道共同努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明晰了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了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全力支持毕业生顺利迈入职场,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04-11
04-10
04-03
03-15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