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13
  查看:
  来源:

(图/文 黄李文超)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11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4102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李华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华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会前的准备情况和会议的议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落实落地学校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服务师生、改革推动发展等方面,坚持对标“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推动改革发展有力”等要求开展工作。向全体党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分析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她指出,2021年,支部将进一步履行好基层党组织的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筹备建党100年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联系自身实际情况,逐一查摆自身问题,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了解、加强团结的目的。

最后,结合组织生活会上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情况和党员的日常表现,支部成员以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年度党员教育培训经费和返还党费的使用情况。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