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赴四川传媒学院调研学习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07
  查看:
  来源:


4月2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娟带队赴四川传媒学院调研学习,就融媒体平台建设、课程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川传云”融合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融合媒体学院院长冉光泽教授向文新学院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融合媒体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课程设计、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内容。四川传媒学院融合媒体学院于2018年10月成立,致力于培养学生“采访采集、拍摄、编辑、写作、创意策划、口头表达和故事讲述、融媒体中心传播”等七大能力。借鉴人民日报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的逻辑流程与相关融媒体技术平台设立了包括融合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松下4K演播室、索尼高清演播室在内的多个实验室。在课程设置上,融合媒体学院建立了一套产学结合的应用型课程体系,强化直播、实用写作、网络信息采集、两微端信息发布等应用型课程。融合媒体学院“为市场定制人才、用作品发展产品”的新型教学模式给文新学院团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此外,文新学院一行人还在冉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四川传媒学院西区暨成都影视硅谷,体验裸眼VR观影,了解最新的超高清技术标准。

 

                                                                图一:参观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


                                     


                                                              图二:参观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




              


                      图三:参观“川传云”融合媒体实验教学中心  

图四:参观成都影视硅谷

 

图五:前往视听中心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