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27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宣扬新中国建设和发展成就, 5月25日下午,文新学院党委联合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开展教师党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蓉主持活动。参赛队伍以教工支部为单位,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比赛。党史知识

竞赛内容包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事件、人物、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等内容。竞赛设必答题和抢答题,分两轮进行。

 

必答环节中,两个支部的党员沉着应对,认真作答,均有较高的答对率。抢答环节气氛热烈,两个支部争先恐后作答,现场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二支部最终取胜。郭岚同志荣获一等奖,杜娟、米昊阳两位同志荣获二等奖,谭平、朱晓姝、曾思等三位同志荣获三等奖。

在活动总结中,张蓉同志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一位党员只有对我们党的历史了然于心,清楚我们来路的艰辛,才能明了初心,坚定前进的方向。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生活常态,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只有学好党史,且学思践悟,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才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自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学校“541”的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