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29
  查看:
  来源: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及相关文件要求,文新学院教工一支部于8月27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全体党员交流半年来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严肃查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首先,支部书记李华林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出的问题。随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详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查摆自己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大家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的成效,对党员同志们勇于自我剖析和批评的精神表示鼓励,同时也要求支部把整改措施落实做细。张蓉指出,党史学习应当是一种常态和内在要求,尤其在面对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时,我们更要从党史学习中增强信仰、汲取智慧。全体党员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要全面对标学校的“541”发展目标,切实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学史力行上。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