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0
  查看:
  来源:

101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学院院长谭筱玲,各系系主主任,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主持会议本次座谈会围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培养高质量人才,拓展就业市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议题展开。

会议伊始,谭院长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基本概况、各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了细致介绍。字节跳动CQC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招聘晋升机制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对于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要,专业培养发展方向,企业对于同学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求,从社会用人、企业用人的角度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相互交流意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指明了方向,也探索了助推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有效途径。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