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毕业生参与成都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7
  查看:
  来源: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成都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彭伊萌10月25日,成都大学2022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风雨操场举办,此次双选会有47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涉及文教商产以及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提供2065个就业岗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参与情况,确保我院就业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张蓉书记与杜娟副书记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就招聘岗位情况、学院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进行亲切交流。

杜娟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职业技能进行指导。

据统计文新学院超过八成的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现场共投递简历一千余份此次双选会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求职平台,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部分同学与企业现场确认就业意向效果显著,对于推进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发布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09-21
06-29
06-26
06-26
06-16
 
学院新闻 更多... 
12-25
11-30
11-30
11-23
11-2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