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胡艳(学校十佳教师)徜徉汉语音律之美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12-02
  查看:
  来源:

   

   
     

       主讲课程:现代汉语

       “兢兢业业,对得起学生,对得起自己的师心”是胡艳老师教学生涯的追求和总结。谈到工作,胡艳老师总是神采奕奕。无论是课堂或是私下,与学生沟通的过程中她都尽量和学生找到共同点,融洽师生关系,活跃课堂氛围。讲台上的胡艳总是聚精会神,她的教学魅力使整节现代汉语课不再索然无味。她认为“文凭只是敲门砖,能力才更重要”,看见学生进步,她就由衷的高兴。

       胡艳老师勤于耕耘,执着于三尺讲台,感到无比快乐。她忘情地徜徉在汉语的音律美中,为学生改掉的每一个方言音而快乐,为学生在课堂上每一个会心的微笑而快乐。她的才情毋庸置疑,她的师心,足以收获学生的尊敬和喜爱。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