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教师积极学习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11-23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舆论氛围,112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多种方式参加了由四川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中科院成都分院、省社科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每位教师认真观看了此次报告会,并且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首先,老师们认为在科研过程中,我们不能有任何的造假、篡改和抄袭行为。只有保持诚实守信,我们的科研成果才能得到同行和社会的认可。其次,科研诚信是提高科研质量的关键。科研诚信要求我们在研究过程中遵循科学方法,严谨求实,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最后,科研诚信是培养良好学术风气的基础。一个良好的学术环境离不开每位科研人员的诚信行为。我们要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学术环境。

总之,科研诚信对于每一位科研人员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自觉遵守科研诚信原则,为构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学术环境,为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