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积极分子党课: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8
  查看:
  来源:

(本网讯)11月12日,为保证和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端正和强化学生入党动机及信念意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积极分子于楼2221教室开展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邀请到了吕佳老师进行授课。

党课上,吕佳老师向积极分子们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深入剖析了学生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她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首先应该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不忘初心,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组织上、思想上入党的目的统一起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以实践行为去践行自己的初心。她表示,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在学习与工作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才称得上是合格党员,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目标前进。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优秀的成绩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但优秀成绩不仅仅表现在学校考试中,还有各项学科竞赛和课程以外的学习能力;此外,除了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之外,也要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深入到群众当中。她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的‘群众’就在身边,同学、老师都是我们的服务对象。”

党课的最后,吕佳老师也向积极分子们提出了要求与期盼,同时表示,虽然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心,不断地向着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努力。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