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寝室用电、防火知识宣讲及排查的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17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寝室用电、防火知识宣讲及排查的主题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防火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20201216日中午12:4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服务站于8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寝室用电安全和防火知识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员服务站生活部部长牟灶燃、陈玉婷、唐露心共同组织。首先由赵安然同学向大家普及了关于寝室防火的安全知识。她提到,“火能带来希望与温暖,但同时也会造成毁灭,一不小心便会酿成火灾,危害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寝室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当注意用电须知,遵守用电准则,不使用大功率的电器,不乱接插头,在根源处杜绝火灾的发生。”寒冬已至,天干物燥,安全隐患大量存在,我们更应当注重用电规范,维护我们的寝室安全。

宣讲结束后,与会成员对文新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寝室进行了仔细地排查,同学们认真地检查每间寝室的插头及大功率具有安全隐患的电器,发现各间寝室的防火措施做得较好,让寝室用电准则得以贯彻落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识到了寝室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表示以后一定严格遵守寝室用电准则,用心维护共同的生活家园。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