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免费午餐·有爱就行青龙湖徒步行公益捐步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2
  查看:
  来源:

免费午餐·有爱就行青龙湖徒步行公益捐步

本网讯(图/文 张瑞 赵文)20201121日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志工部的部长干事们和两百多个志愿者在青龙湖湿地公园参与免费午餐青龙湖徒步行捐步活动。

21日清晨,志工部各部长、干事以及志愿者们于行政楼旁红色保安厅集合,大家热情高涨,十分期待此次青龙湖徒步之旅。途中,志愿者们激情满满,在两个游戏点,志愿者们都踊跃参与参与到游戏中。行进途中小组长认真负责,仔细清点人数,带领大家避开行人与车辆,以确保志愿者的安全,志愿者们也积极配合小组长的工作,听从组长安排,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气氛。此外,途中也遇到了许多周末在青龙湖锻炼的路人和其他徒步行活动的人员。大家热情地相互打着招呼,在践行低碳环保的道路上不期而遇。在这次青龙湖之旅中,志愿者们徒步行进了十多公里,尽管辛苦,彰显了志愿者不辞劳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活动最后,大家拍照留念,至此免费午餐青龙湖徒步行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志工部成员的前期准备,详细的进行人员分配以保证每一个志愿者的安全。经此徒步行捐步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为山区小朋友捐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意义非凡。整个活动氛围良好,效果显著,向大家传播了志愿者精神,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