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关于开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02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党员服务站关于开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主题活动

     为有效提升师生的消防技能素质,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1日下午15: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服务站与学生会生活部在4102教室组织学生代表观看《消防宣传“五进”云直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蓉书记、杜娟书记,一支部书记王佳政老师、二支部书记李建峰老师、朱四同老师、杨寒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师生共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通过消防安全的视频,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的学生宿舍如何加强消防安全及逃生自救的常识,切实增强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助于师生掌握消防安全防护技能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火灾的发生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所以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就是效益”、“消防工作是其他工作的保障”,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技能,营造了“自我管理、自我要求、自我防范、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